close

這篇是手繪這樣子,畫質不怎麼很清晰請見諒 O H O . . . 

 

這是 D 某家的帥哥兒子性轉 o(´∀`o三o´v`)o


所以,應該算同人吧 . . . ?

 

 

 

其實是邊寫數學題目邊產出的 x D “ 所以誕生地「計算紙」( ㄎ )

 

看過的人第一句話都是「我都把她名字腦補成貝瓦爾德。」...。

 

...... 對不起,其實我也是。 ( 爆炸 ) 話雖如此,但他真的是帥哥 (´Ж`)ププ~

 

 

這張是 U L 的數學講義塗鴉 x D “ 前幾個星期下午自習的時候畫出來的(ノω`*)

 

還是有點難接受蕾格其實是個超級大姐姐 ( ? ) 但是大姐姐也不錯 w

 

 

據說班上的人要找我去看犀利人妻 (゚ ー゚ ) . . . 但我比較想要看舞力全開 . . . (゚ ー゚ ) 

 

好想一天看兩部電影 . . . 。 但如果真的這樣子我遲早會破產 (′~`)!

 

最近終於體會到了好好理財的重要性了,原因正是因為快破產了

 

然後小麻雀的歌我真的好喜歡!雖然聽了很久很多次,每次聽到還是會感到淡淡的憂傷 . . . w

 

** / **


La vie en rose. 


人生真的如玫瑰般,最璀璨的盛開期過了後,接著就等著凋零腐敗。


不過再凋零前,延續了自己的價值,活在每個人的心中,或許也是不錯的呢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