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啊啦,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廚上了薄櫻鬼 (*´д`*)アハァ

 

雖然這麼說有點不好意思 ( 欸?) , 但裡面真的充滿了帥這個字 w w w 

 

其中我最喜歡的角色當然就是 一君啦啦 ♪

 

雖然之前有看過小說,但那時後沒有十足的掉坑 ( ? )

 

現在我懂了,呼呼 ~ 那對日本武士的熱愛 ( 不要鬼扯 )

 

以廚為動力,現在的電腦桌布也只有廚這個字 w 第一次這樣子呢呼呼

 

 

從左數來,土方、一君、總司  (;´Д`)ハァハァ

 

而 w w w 且 w w w 一君也是左撇子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w w w w w w ( 吵 )

 

真的是個穩重又萌萌的孩子 ˊ v ˋ 

 

 

前幾天剛結束暑輔 ヽ(`Д´)ノ 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暑輔!

 

我才不是升國二!別瞧不起人了哼哼 ヽ(`Д´)ノ ( ? )

 

我是水深火熱的考生 ! ! ! 雖然今年一點也不想要參加暑輔,但還是要參加哼哼 ヽ(`Д´)ノ

 

總而言之暑輔累死了哼哼,每天都在考試 ヽ(`Д´)ノ

 

開學後我不想面對,可怕的晚自習 ヽ(`Д´)ノ 以及不能隨便出去玩。 ( 這不是重點 )

 

然後倪安東在愛的麵包魂裡面有點帥 ヽ(`Д´)ノ 只是他又不是法國人幹嘛演法國人 ( 吐槽P )

 

可惡今天好熱喔 ヽ(`Д´)ノ . . . . . . 我不知道要說甚麼了哼哼所以掰掰哼哼    ??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