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呼呼 w 夏姆的線稿好漂亮 ☆ 謝鞋夏姆提供線稿給我塗塗

 

感覺對黃瀨的愛又更上一層了(咦

 

不管是性轉還是男生的黃瀨都好可愛喔 w w w 感覺自己無可救藥了 x D “

 

雖然線稿很漂亮但還是被我的上色給毀了啊哈(還敢說#

 

 

上色軟體是PS,開始順手了 l o l  !

 

因為時間不夠所以只能 P O 途中 (´・ω・`)


是說我好像沒有貼過真正完稿的圖欸 糟糕 . . . (´・ω・`)


 

yea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! ! ! 我的相機找到了!

 

雖然還是很想換類單眼啦(ry   ,不過以後就可以上傳手繪了 !

 

然後比較驚悚的是 . . .  ,我好像被喜歡了(;´Д`). . . !

 

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,叫那個人去看眼科啦Σ (;´Д`)!

 

 

 

好了以上更新完畢 x D   l o 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